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

MS/短打

-佩特

 當時你問我這句話我沒有好好回答,那只不過是我不想承認自己早已喜歡上你罷了。

 後悔,時間是殘酷的,兩次都沒能保護住重要的東西, 回過神,自己依舊是孤身一人。

 或許這就是自己的宿命,雖然這裡並不是的多麼和平的世界,但是,總有一天我相信會有和平,總有一天會是充滿幸福的世界,我會好好守護到那時的到來。

-普力特

 該保護的,該守護的,對於弱小的自己這些都過於龐大。想要有力量,期望有能力,無力感。

 所能做的微不足道,因為身邊有著可靠的伙伴才能走到今天。 或許是自己的想法太天真,想跟大家道歉也想感謝,謝謝你們的陪伴,抱歉無法繼續與你們一同前進。

 自私的集結大家又自私的丟下你們,但不可否認,那段時光真的很愉快, 如果可以,真希望我們能在和平的時代相遇。

-戴蒙

 對與從小就沒擁有過什麼的我來說,親人可以說是我的一切,而我自以為是的保護卻造成不可挽回的錯誤。

 對這個世界,我想贖罪,將黑暗擊退,痛苦卻不會減少,已失去的,傷害過的,這都是自己該承擔的,是我的罪。

 百年的時間能改變許多事情,我是多麼的希望能與你們分享,但這是不可能的。

 剩下的是復仇?或許是自欺欺人,對於這樣的自己,那怕只是一點希望也 好,好希望有能力重回過去的時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