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

FT突發/純對話/廢

無腦夏灰日常?

「怎麼回事?」
「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孩子。」
「唉,為什麼呢?」

「不知道啊,似乎是失憶了。」
「那該怎麼辦呢……」
「先讓他待在公會裡吧。」
「也好。」

「怎麼了嗎?」
「不,只是覺得這孩子有點眼熟。」
「發覺了嗎。」
「啊,是頭髮的顏色。」
「對啊。」

「說不定這是夏在外頭的私生子。」
「怎麼可能。」
「哈哈,也是啦。」

「說不定是灰的。」
「為什麼會這樣認為?!」
「這樣啊,不看髮色的話是不是就有點神似了。」
「聽你這麼一說……」
「茱比亞聽到會抓狂吧。」
「還好她不再公會裡。」
「……」


「歡迎回來,艾爾莎、夏、灰。任務辛苦了。」
「嗯,會長人呢?」
「會長出去了喔,應該晚點回來。」
「公會裡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
「是啊,有個孩子要待一陣子。」
「那孩子怎麼了嗎?」
「有請玻琉西卡看過了,似乎是暫時性失憶。」
「原來如此。」

「夏,你看那女生髮色跟你一樣耶。」
「嗯,這有什麼好奇怪的?」
「那不會那是你在外面的私生子吧。」
「什麼,怎麼可能啊!!!」
「居然嗎,我真是看錯夏了!」
「喂,我就說不是了啊!!!」

「吵死了,就不能安靜點啊。」
「哈哈,不過髮色還真的一樣呢。」
「那個笨蛋怎麼可能有人要。」
「混蛋冰塊你剛才說什麼啊!」

「說你蠢的跟根木頭一樣。」
「你這暴露狂沒資格說我。」
「你說什麼!」
「怎樣,不服氣的話來打一場啊!」
「樂意之至!」

「又來了,等等又要被艾爾莎打了。」
「……」
「奇怪?怎麼沒動靜。」

「這小孩想怎樣?」
「不知道」

「媽媽。」
「噗、哈哈哈,就說過你像女人還不承認。」
「你給我閉嘴!!!」


「這小孩是怎樣啊……」
「大概你長得像他親人吧。」
「噗哈哈哈。」
「白痴火焰給我閉嘴!」
「不行,這是我聽過最好笑的事情哈。」

*

「所以現在該怎麼辦?」
「不管怎麼把她帶走。」
「我看你當她媽也不錯啊。」
「不說話沒人當你啞巴。」
「可是之前把她給碧絲卡照顧這孩子就是不肯。」
「那就麻煩了。」

「灰你就認命當保母吧。」
「我不幹。」
「就幾天而已也不行?」
「不能找別人嗎,應當有很多人選吧。」
「沒辦法呢,這孩子很彆扭不太親人的。」
「為什麼我這麼倒楣……」
「你就加油吧。」
「住嘴。」

「這小鬼怎麼看都怪裡怪氣的。」
「因為髮色一樣所以討厭她了。」
「我才沒這麼小心眼。」
「那也是你家的事。」
「嘖,本來想看你笑話的,天知道艾爾莎會把我也拖下水。」
「這孩子拉著你衣角算你倒楣。」
「可惡。」

「這小鬼到底打哪來?」
「天知道啊,反正只要照顧到婆婆把藥做好不就行了。」
「說的簡單交給你負責好了。」
「別忘了艾爾莎說過要兩個人一起喔。」
「你!」

「不過我還是看她不順眼。」
「意見也太多了吧你。」
「…她為什麼老抓著你不放啊?」
「你去問她,我怎麼會知道。」
「你可以拉開她的不是嗎。」

「……」
「難不成你不敢嗎?」
「把她弄哭會很麻煩的。」
「對喔,我忘了你會怕女孩子哭。」
「你的話就不能少一點嗎,令人火大。」


「吶,我有個主意。」
「有也不要說出來,我不想聽。」
「就是啊,這小鬼不是一直喊你媽媽,乾脆一點也叫我爸爸好了。」
「我看你是頭腦壞掉了。」
「我又沒錯,不覺的這樣很好嗎?」
「好你的頭!你敢試試看,我絕對要你好看!」
「嘖,小氣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